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部门联合服务为企送“诊”上门
2019/01/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孔隆超 通讯员 李永桥 陈恒辉

  日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司法局到新城区为企业提供“法治体检”,送“诊”上门。

  “一个人每年需要体检,企业也一样,这次司法局与市监局联合服务,旨在为企业运行提供法律保障。”县司法局律管科负责人说。近年来,随着法律知识的不断普及,企业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逐渐提升,但面对一些专业性的法律问题,不少企业仍是知之甚少,甚至为此吃过亏。

  此次“法治体检”活动,针对我县当前民营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法律难题,安排专业律师上门指导,给出预防风险、解决纠纷的意见建议。

  在浙江鑫晨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钱锋胜就公司的相关债务、财产问题向律师进行了咨询。根据钱锋胜的具体描述,浙江天潮律师事务所主任蒋浪舟一一作了解答。关于公司财产和个人财产问题,蒋浪舟表示,公司股东若未严格区分个人财产和公司财产,可能会给股东带来损害,部分股东甚至需要利用自身家产偿还公司债务,严重的会导致倾家荡产。

  据了解,“法治体检”活动是磐安“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动月”的一项具体活动,将会一直持续到1月中旬,有需要的企业可以直接对接市场监管局及司法局,联系开展相关服务。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