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举行1月份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例会
2019/01/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1月2日,我县举行1月份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远志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督查局通报了2018年12月份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例会交办事项办理情况;县建设局、卫计局等部门汇报了2018年12月份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例会交办到期未完成事项;磐普产业园、县教育局等部门汇报了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陈远志指出,今后,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例会将形成常态,各乡镇(街道)、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运用例会平台,加强沟通对接,真正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形成抓项目、促落实的浓厚氛围。有关部门要加强例会交办事项的考核、跟踪和销号工作,确保交办事项能够落到实处。

  陈远志要求,要加强分析研究,做好2018年项目工作的梳理和总结,注重2019年的项目工作布局,力求早谋划、早推进、早启动、早落实,确保各类项目尽早落地。要抓紧研究完善相关会议制度和领导联系项目制度,为项目实施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