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举行旅游产品发布会
2019/01/0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羽淇

  1月7日,我县举行2019磐安旅游产品发布会,副县长陈亚琳参加。本次发布会特别邀请了长三角地区旅游合作伙伴和省、市媒体代表参加。

  会上,我县有关旅行企业和景区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县吃住行游等方面的信息,并重点推介了共享农屋、磐安药膳。

  陈亚琳在致辞中说,经过多年发展,磐安旅游已初具规模,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旅游业态不断丰富,旅游品牌不断打响,实现了由单一的山水观光旅游向多样化大融合转变,每年有大批游客慕名前来休闲度假。希望旅游合作伙伴和各级媒体继续关心支持磐安旅游,让更多的人了解磐安、关注磐安、走进磐安。

  本次发布会对发布了我县最新旅游资讯,除了早已名声在外的百杖潭、十八涡、水下孔、舞龙峡等山水景区,还有网红景点灵江源森林公园,推出的让游客心跳、望而生畏的高空玻璃眺台;有着“江南小九寨”美称的风崖谷景区5D玻璃桥、海盗船,让游客在享受山水风光的同时,感受高空刺激;滑雪场已整装待发,有望成为磐安冬季旅游最让人期待的地方。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