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关键之年要拼搏实干加压奋进
——热烈祝贺县“两会”胜利闭幕
2019/01/18 来源:磐安新闻网  

  凝心聚力谋发展,继往开来续华章。在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在本次“两会”上,代表委员们履职尽责,认真审议报告,积极献计献策,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和关键民生实事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完善新一年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充分体现了代表委员们的责任担当。这是一次团结奋进、凝聚共识、继往开来的大会。

  目标已经明确,关键在于落实。“两会”结束后,代表委员们要做好“两会”精神的传达贯彻,团结号召全县人民振奋精神,拼搏实干,为建设“五个磐安”而共同奋斗。各级各部门要对照“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迅速掀起抓早抓落实的热潮,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今年是我县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小康的关键之年,关键之年要有关键举措。我们必须牢牢抓住实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一城三片”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项目投资等关键方面,以干在实处的作风、走在前列的追求、勇立潮头的姿态、拉高标杆的自觉、踏石留印的韧劲,拼搏实干、加压奋进,为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

  当前的磐安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关键之年要有关键作为。我们要以更大的格局推进平台建设,拓展发展空间,增强承载能力;要以更实的作风推进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落地见效;要以更新的理念保障要素供给,积极开拓渠道,强化智力支撑;要以更强的决心推进改革创新,突破体制机制,增强发展活力。

  我们怎么样磐安就怎么样,关键之年要有好的作风。各级领导干部要当好抓落实、谋发展的表率,以上率下带头干;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磐安发展我必尽责”的主人翁姿态,积极主动多干一点,精益求精干好一点;全县人民要大力创新创业,顾大局、识大体,为磐安发展大业添砖加瓦。

  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让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上下同欲,戳力同心,苦干实干,奋发图强,奋力建设身心两安“大花园”,开创“五个磐安”建设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