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力推进关键之年各项工作
2019/01/1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王志强在机关部门和指挥部综合评价述职评议会上强调

全力推进关键之年各项工作

  1月16日晚,我县召开2018年度机关部门和指挥部综合评价述职评议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强调,紧紧围绕县委全会、县“两会”提出的工作目标和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抓机遇谋发展,以更硬的作风打硬仗立新功,以更强的斗志带队伍作示范,全力推进关键之年各项工作。

  全体县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机关部门和各指挥部主要负责人,部分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上,24家单位采用PPT形式作口头述职;其他单位作书面述职;机关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作抓基层党建工作书面述职。会议对各单位年度工作实绩进行了书面评议,对24家口头述职单位进行了现场评分。

  听取述职后,王志强对24家口头述职单位一年来的亮点特色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各单位2018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过去的2018年,是辛苦的一年、努力的一年、实干的一年,更是成效明显、亮点纷呈的一年。成绩的背后,展现的是各部门、各指挥部的作风、干劲与激情,格局、担当与勇气;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苦干实干的奉献精神,敢于碰硬的拔钉精神,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加强紧盯目标、持之以恒的韧劲,增强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勇气,提升鼓舞士气、凝聚人心的水平,强化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意识,努力开创关键之年工作新局面。

  王志强强调,成绩属于过去,站在2019年新的起点上,要紧紧围绕县委全会、县“两会”提出的工作目标和要求,翻篇归零、重整行装、砥砺前行,全力推进关键之年各项工作。一是关键之年要有关键作为,以更高的站位抓机遇谋发展。2019年是我县实现全面小康、建设品质山城、完善基础设施、推动产业转型、打造美丽磐安的关键之年。各部门要站在全县发展大局,结合自身职能,找准工作定位,谋划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机构调整后,新班子要抓紧熟悉新岗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接受新的考验和挑战。二是关键之年要有关键举措,以更硬的作风打硬仗立新功。2019年是磐安爬坡过坎、负重前行的一年,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只争朝夕多干一点,精益求精干好一点,打好硬仗,打好恶仗,打赢胜仗。要坚持目标导向,尽快形成工作清单、责任清单,一件一件干实,一锤一锤敲实,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抓出成效。三是关键之年要有关键担当,以更强的斗志带队伍作示范。单位一把手怎么样,单位就怎么样。各部门主要“一把手”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忠诚的表率、谋划的行家、组织的能手、实干的标兵、攻坚的先锋、清廉的模范;要敢抓敢管,从严从实锤炼干部队伍,把风气树起来,把正气聚起来,激发队伍正能量;要营造氛围,切实把每个人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形成最强工作合力,加快建设“五个磐安”、实现“五大愿景”。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