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新城区举办主题文艺晚会
2019/01/1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可礼

  1月15日晚上,新城区江南药镇灯光闪烁,夜景优美,歌舞飞扬,撼动心弦。讴歌江南药镇,表彰新城先锋,由G20晚会团队杭州新青年歌舞团担纲演出的“我的江南药镇梦”暨“新城先锋”主题文艺晚会在萧统文化广场举行。

  主题文艺晚会在热烈喜庆的舞蹈——《凤舞龙骧》中拉开序幕。接着,女声独唱、音舞诗画、人声组合、魔术、小品、杂技等一个个富有朝气、催人奋进的节目,给广大观众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美妙的声乐享受。

  2018年度十大“新城先锋”颁奖仪式将晚会推向高潮。去年,新城区党工委和新渥街道党工委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坚持“山容万物、坚如磐石”的磐安精神,围绕“一个命名、三个百亿”的总体目标,带动“一城三片”融合发展。他们聚焦一线,挖掘最基层、最感人、最认同的十大“新城先锋”,并予以表彰。

  晚会在《我们的新时代》雄伟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