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号召:不忘初心 担当使命 围绕中心 汇智聚力 为开创新时代“绿色磐安”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2019/01/1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文 金玉良/摄

  今天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磐安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陈平主持闭幕大会。大会执行主席陈剑波、陈知凑、卢金彪、陈平、张卫芳、杨文秀、申屠复亮、赵承杭、胡强、胡彩中、徐松青、陶园园、潘志荣及其他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县委书记傅显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新当选的县政协副主席金天寿在主席台就座。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班子其他领导,县人武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在磐的历届县政协老领导在会场前排就座。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九届磐安县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截至1月15日上午11时,本次会议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173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为提案160件,其中集体提案9件,委员个人提案151件。其他13件意见建议将转送相关部门参阅。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九届磐安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决议号召,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磐安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围绕中心,汇智聚力,为开创新时代“绿色磐安”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县政协主席陈剑波作讲话。陈剑波说,当前,我们正站在万众一心共建高水平小康社会、共创民族复兴美好未来的历史方位上,正处于磐安“船到中流”、谋求更好更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拥抱新时代、推动新发展,需要全县上下同心同德、同向同力。在充满希望、充满挑战的2019年,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坚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携手新时代、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举措,按照县委决策部署,以助推绿色高质量发展为重点,以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导向,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全县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

  陈剑波指出,新的一年,提高政协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质效,需要我们进一步深化认识。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质效为先”工作理念,把提质增效的导向贯彻体现到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不断谋求新作为。需要我们从政协委员维度加强学习。今后一段时间,全体委员仍然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最大政治任务,以习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的“政协篇”指引我们的政治方向;要用新知识充实头脑,用新眼光分析事物,用新思维预见未来,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多提务实管用的建议,争当新时代专家型政协委员。需要我们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以“为事业立言、为人民发声、为历史留痕”的态度,慎重提交每一份调研建议、写好每一份提案信息,真正做到情况清、分析透、建议实,让我们的工作成果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需要我们增强汇聚各界合力的本领。要进一步拓宽政协协商的平台,积极吸纳新生社会力量、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协商,进一步体现政协协商的真诚,为委员履职提供更优服务,不断提高组织化程度。要求我们倡导负责任、有情怀、讲格局的政协风格。要在委员队伍和政协干部队伍中,倡导“履职尽责我为先”的担当精神、浓厚真诚的为民情怀、谦和仁勇从善守正的君子风范、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

  县政协委员杨国棋、陈华芳、陈福强、郑时花、蔡文君、杨显萍、傅朝亮在大会上作发言。

  在磐的历届县政协秘书长应邀出席大会,在磐的省市政协委员和县机关部门、垂直管理单位、乡镇(街道)联系政协工作领导及其他有关人员列席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