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财政项目绩效管理成效明显
2019/01/17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张越洋

  2018年,我县实现财政项目绩效评价全履盖。年初下发了《磐安县财政局关于全面开展2018年度财政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磐安县财政局关于印发财政支出绩效自评工作操作流程的通知》。同时绩效评价工作首次列入县政府对各部门年终财务管理工作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

  全年共开展绩效评价68个单位、14个乡镇,部门单位完成绩效评价项目96个,其中单位自评项目82个,财政重点评价项目14个,涉及资金5.13亿元。通过绩效评价,发现了相关项目资金使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纠正了一批不规范资金使用项目,并对财政重点评价项目的绩效评价结果进行了通报,为部门预算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