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二期集中签约
2019/01/1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周文康

  1月12日,尖山镇召开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二期集中签约暨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明参加会议。与此同时,尚湖镇召开荷花塘畈土地整治集中签约仪式暨下阶段工作部署会。

  在尖山镇会场,指挥部全体成员、涉及整治村党员干部共计22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指挥部负责人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镇纪委明确了工作纪律要求,解读了扶持政策实施意见。里光洋、前山畈、杨树坞等村作了表态发言。当天,党员干部带头,共签约土地流转合同200余份。下一步,尖山镇和指挥部将加大工作力度,争取春节前完成全部签约工作。

  在尚湖镇会场,尚湖、上溪滩等7个涉及土地整治村的党员干部共22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指挥部负责人作了前期工作总结及下阶段工作部署。当天,各村党员干部带头,共签约土地流转合同110余份,占总户数的10.3%。据悉,荷花塘畈土地整治共涉及农户1085户,面积1426亩。下一步,指挥部及镇村干部将分解任务、落实责任,进村入户上门签约。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