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2019/01/1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张鹏

  今天,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副主任虞贵荣、潘丽霞、蒋秋良、张文明、张方荣、陈国慧及其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领导王志强、陈远志、王彧,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投票表决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陈国标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全体被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人大任命干部履职情况测评结果。

  陈国标要求,被任命的同志要牢记誓词,铭记责任,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始终坚持求真务实,执政为民,严以律己,依法履职,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锐意进取,大胆开拓,扎实工作,为加快推进磐安绿色发展、实现“同步小康”、打造身心两安“大花园”作贡献。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