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税务局开出全省首张非税收入完税证明
2019/01/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厉四海 孔闯

  日前,浙江广天建筑装潢有限公司会计在县税务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据前期采集的基础信息,完成费种登记和申报表填制,顺利取得一张金额为327元非税收入完税证明。

  据了解,这是全省开具的首张非税收入完税证明,标志着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在我省的平稳落地。

  非税收入征管职能划转以来,县税务局全局联动、精心组织,依托“税企”交流群、办税大厅广告栏、纳税人学堂等途径多次开展缴费业务的宣传培训,为纳税人普及缴费业务详细流程,同时在办税大厅设置“非税收入”业务受理专窗,配齐业务骨干,确保非税收入在我县顺利开征。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