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省治水办来磐考核
2019/01/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张鹏

  日前,省治水办督查组副组长孙向阳带队来磐,开展2018年度美丽浙江建设和“五水共治”工作现场考核。市治水办综合部部长胡杰,副县长陈亚琳参加相关活动。

  省考核组一行先后到仁川镇、安文街道云山社区,就省级“污水零直排区”试点乡镇创建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省考核组认为,磐安举全县之力攻坚克难,强势推进全域“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变不可能为可能,充分展现了磐安治水铁军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希望磐安继续发扬艰苦创业、先行先试、敢闯敢拼的精神,为全省美丽浙江建设和“五水共治”工作提供更多的磐安经验、磐安元素。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