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关键之年磐安青年要有关键作为
共青团磐安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9/01/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1月18日下午,共青团磐安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县领导傅显明、王志强、陈国标、陈剑波、李斌峰、吴洪涛、虞贵荣、卢金彪参加会议。团市委书记俞建辉到会祝贺。

  俞建辉代表团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在肯定我县共青团工作的同时,俞建辉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突出政治首位原则,持续强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动员广大青年发挥生力军突击队作用;抓牢服务青年生命线,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抓紧抓实从严治团,打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的青年铁军。

  县委书记傅显明代表县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傅显明指出,共青团磐安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全县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求真务实、拼搏奋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值得充分肯定。

  傅显明说,青年是人生最美好、最关键的一个阶段,青年是未来、是希望、是生力军、是接班人。广大青年要做自强不息的有志青年,要努力坚持,也要坚持努力;要做肩扛责任的有为青年,培养好责任心,积极主动多做一点,精益求精做好一点;要做勤学不辍的有识青年,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一种生活方式,并将思考贯穿学习当中。共青团组织要切实发挥好团结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团组织。

  傅显明强调,2019年是磐安加快发展、破茧成蝶的关键之年,关键之年磐安青年要有关键作为。磐安青年要在发展实体经济中添砖加瓦,要在乡村振兴战略中争先创优,要在品质山城建设中挥洒汗水,要在生态环境保护中加油助力,要在项目招商落地中建功立业。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坚持党建带团建,主动给共青团搭平台、交任务、压担子。要倾听青年心声,真心热爱青年,充分信任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广泛调动社会各界力量,营造重视和支持青少年工作的良好氛围。

  傅显明指出,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希望全县广大青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青春的名义,在实现“五大愿景”、建设“五个磐安”的新征程中,创造出无愧于伟大时代、无愧于磐安人民、无愧于火热青春的光辉业绩。

  出席本次团代会的共有212名代表。开幕式上,县实验小学少先队员代表献词。县妇联主席胡雪光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