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下关键之力 谋关键之事 建关键之功
2019/01/2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傅显明在磐安工业园区和尖山镇人事调整宣布会上要求

下关键之力 谋关键之事 建关键之功

  1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傅显明参加磐安工业园区和尖山镇人事调整宣布会时要求,关键之年,要下关键之力、谋关键之事、建关键之功,跑好接力棒,跑出加速度,共创共建美好尖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彧,县委常委、磐安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尖山镇党委书记羊菊春,磐安工业园区、尖山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彧宣布了县委关于磐安工业园区和尖山镇领导班子人事调整的任免决定。经县委研究决定,羊菊春兼任磐安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尖山镇党委书记,免去其方前镇党委书记职务。相关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傅显明指出,关键之年要下关键之力。2019年是磐安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尖山发展的关键一年。尖山作为磐安工业经济、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战场,要围绕县委全会、县“两会”提出的工作目标要求,紧紧抓住杭绍台高速建设、三个乡镇合一、行政村规模调整等机遇,以最佳的工作状态,坚定扛起肩上责任,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领导干部要当好尖山发展的领头羊,带好队伍,干好事业,守好底线。班子成员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

  傅显明要求,关键之地要谋关键之事。要围绕打造“台地小城市、县域副中心”总体目标,精心谋划好下步发展目标,争做实体经济发展的排头兵、乡村振兴的示范区、生态环境保护的样板区。新一年,要下定决心,再谋划几件事关长远、百姓期盼的大事,全力以赴推进杭绍台高速建设,谋划好浙中大峡谷5A级景区创建,谋划好新乌石村发展思路,加快推进田园综合体建设,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努力开创尖山发展新局面。

  傅显明要求,关键团队要建关键之功。要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收官之战,高水平、高标准推进整治工作,确保全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圆满收官。要抓好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进一步提升村庄环境,做大做强农家乐特色村,努力实现“农村人人向往、农业兴旺发达、农民安居乐业”的目标。要推进工业园区大建设大发展,全力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确保园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傅显明强调,“关键少数”要有关键作为。要始终保持积极的干事状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谋发展,为尖山人民谋幸福。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接续奋斗,跑好接力棒,跑出加速度,共创共建一个美好尖山。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