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19/01/2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1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傅显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老干部、“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代表对县委常委会班子和成员以及2019年工作的意见建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参加会议。

  傅显明一开场就坦诚地说,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就是要找准靶子,为县委常委会班子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希望大家少谈成绩、多谈问题,说真话、讲实情,帮助常委班子和成员找准问题。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谈看法、提意见。大家认为,过去一年,县委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站位高、思路谋划清、工作举措实,在实体经济发展、老城区拆迁改造、重大项目建设、民生事业改善、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大家围绕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组织纪律等方面的表现,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就“一号产业”发展、品质山城建设、教育卫生事业、特色产业发展等发表了真知灼见。

  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傅显明对大家立足改进县委常委会工作、助推磐安高质量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是在磐安发展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价值、有启发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县委常委班子的关心关爱和对磐安加快发展的殷切期盼。我们将认真归纳梳理,采取有效措施,抓好问题落实,着力补齐短板,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傅显明指出,2019年是磐安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磐安发展,与县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共同续写磐安绿色发展的新时代篇章;希望大家继续敞开心扉建言献策,围绕县委全会、县“两会”提出的工作目标要求,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提出更多的好建议好办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