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县长
紧盯目标 瞄准方向 全员参与 全面推进
2019/06/1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张若旸

  王志强在全县重点项目例会暨“三招三引”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紧盯目标 瞄准方向 全员参与 全面推进

  日前,我县召开重点项目例会暨“三招三引”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强调,扎实推进“三招三引”,招引重大产业项目,集聚高端人才要素,强化科技创新驱动,加快实现跨越发展。县领导王彧、卢海浪、陈亚琳及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区块和有关部门汇报了招商引资、招院引所、招才引智等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相关县领导分别作点评。

  王志强指出,“三招三引”工作是实现磐安加快绿色发展的关键支撑,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举措,要把“三招三引”作为全县的“一号工程”和“一把手工程”,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集中人员、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员参与,全面推进。

  王志强指出,要紧盯工作目标不动摇,切实增强“三招三引”工作决心。围绕年度总体目标,明确工作方向和重点,分解细化任务,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督查考核,确保签约项目质量和落地率明显提升。要坚持主攻方向不跑偏,着力在项目质量上取得重大突破。围绕“1+3+3”产业体系,根据“五大发展平台”定位,集中集聚要素资源,守住招商门槛,开展产业链上下游招商,做深做实“磐安人经济”“磐安籍人才”两篇文章,积极探索推进“第三方”招商。

  王志强强调,要加快平台建设不停顿,大力提升项目落地承载能力。磐安工业园区、新城区、金磐开发区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要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加快编制发展规划,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加大力度盘活低效、闲置用地。要推动项目落地不松劲,强化“三招三引”跟踪盯引服务。围绕“加快签约一批”“加快落地一批”“加快建设一批”目标,加强考核,健全完善一月一例会、重大招商项目报告、资源共享、难题交办等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