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窈川乡依山下村环卫乱象亟待整治
2019/07/02 来源:磐安新闻网  

  日前,记者走进窈川乡依山下村,发现该村乱堆乱放问题突出,与新农村建设格格不入。

  在老区,记者发现一处较大的临时搭建棚,表面用塑料广告布遮盖,棚内堆放了许多杂物和废旧物品。许多农房的侧面、后面都搭建了临时用棚,里面东西堆放杂乱。走进新区,一排排新房映入眼帘,但村道、房前屋后堆放着木头、废旧器械等杂物,影响了村容村貌。村民反映,因为旧房拆除了,杂物无处堆放,才在屋旁搭建临时用棚。

  农村人居环境直接反映村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水平,在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的同时,更应加强农村环境卫生长效管理,大力整治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倒垃圾等现象,全面提升村庄整体风貌。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