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看变化 话发展
我县31名在校大学生为家乡打call
2019/07/18 来源:  记者 杨萤萍 通讯员 施晓岚

  “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希望这次活动能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家乡的变化。”7月15日上午,我县31名在校大学生从金华市婺城区出发,同其他金华籍大学生一起,参加2019年度“金华学子家乡行”活动,零距离考察金华产业带集群,亲身感受金华城市变迁。

  在浙江今飞控股有限公司,同学们走进铸造车间,参观企业自动化加工区,了解企业发展历史、市场规模、产业格局等情况。在金华新能源汽车小镇,同学们对“万亩千亿”产业平台有了初步了解。

  “家乡是我们坚强的后盾,今后我们要发奋学习,积极向上,学有所成,建设家乡。”磐安学子吕旸表示,回校后,多向同学宣传推介家乡,吸引更多在外人才关注家乡动态,参与家乡建设,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