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创建平安村庄 维护和谐稳定
陈远志带队检查民情民访代办等工作
2019/07/18 来源:  记者 应燕航 马传贤

  7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远志带领信访、政法、改革办、公安、司法、民政、卫健等部门负责人,到尚湖镇、尖山镇、玉山镇检查综治中心建设、“六无善治”平安村庄创建和民情民访代办工作。

  在尚湖镇陈董村,陈远志向民情民访代办员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六无善治”平安村庄创建工作汇报。陈远志要求,代办员、调解员要多办事、会办事、办好事,用心用情、耐心细致做好民情民访代办工作;要加强业务培训,着力提升代办员、调解员的业务水平和法律意识,扎实做好“六无善治”平安村庄创建工作。

  在尖山镇综治中心,陈远志深入了解中心日常运行情况。他指出,要整合辖区行政资源,不断做实基层调解工作;要全面排查民情,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深入推进综治中心建设和民情民访代办工作;要完善提升相关基础设施,为民情民访代办工作创造良好环境,为群众提供专业、便捷的民情民访代办服务。

  在玉山镇佳村民情民访代办服务站,陈远志认真查看民情民访工作台账,对该村“家里人”调解中心给予肯定。陈远志要求,充分发挥代办员、调解员作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加大防范诈骗、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灾减灾等平安知识宣传力度,深入推进平安村庄创建工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