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尚湖镇实施入党积极分子积分制管理
2019/09/02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杨玉洁

  “工作好不好、行动快不快、成绩优不优,分数来说话。”日前,尚湖镇启动入党积极分子红色积分管理工作。今后,党组织在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为发展对象时,“积分数值”将作为重要参考依据。

  今年以来,尚湖镇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管理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探索建立入党积极分子红色积分管理模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切实把牢党员发展入口关。该镇主动挑选一批有文化、懂经营、会管理、思想进步的新农村建设生力军作为发展党员的“苗子”,建立入党积极分子后备库。开展“手拉手”式跟踪联系服务,采用“传、帮、带”形式,驻村干部每季度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一次谈心谈话,党委班子每半年对联系片的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一次谈心谈话,及时掌握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对跟踪考察不合格的退出后备库。

  该镇开设入党积极分子红色积分卡,通过积分量化,体现择优导向,为入党积极分子设岗定责,以实际行动体现先进性。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