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检查组开展平安暗访
2019/10/2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周晓强

  10月26日上午,由县政法委、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先后到安文街道爱康大药房余泰堂店、店小二餐馆、九龙宾馆、三棵树诊所、北镇街出租房、天润发超市,新渥街道浙八味药材城等地进行暗访检查。

  检查组根据《2019年度暗访项目清单》,详细检查了暗访地的消防安全、生产安全和食药品安全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检查组指出,经营者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规范经营,特别是要重视消防安全,加强对从业人员的消防业务培训,确保掌握“三懂四会”。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