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
大盘镇党委书记 马树明
2019/10/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2002年4月,我站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庄重宣誓,立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誓言。从入党的那一刻起,我的初心从未改变,现在对初心的理解和感悟更加坚定、更加深刻、更加具体。“你所在的地方叫中国,你怎么样,中国就怎么样。”作为一名乡镇党委书记,对我而言,我所在的地方叫大盘,我怎么样,大盘就怎么样。当下,我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对党忠诚,积极工作,让大盘发展得更好,让大盘人民过上更美好的生活,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我认为,乡镇党委书记不仅是一个岗位,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立足岗位践行初心和使命,一要心中有信仰,始终保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红心。信仰是什么?信仰是在困难面前,支撑我们走到最后的强大力量。要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二要肩上有担当,始终保持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真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担当体现一个人的价值、品质和境界,一个人越能担当,他的价值越高、品质越好、境界越高。作为党的干部,肩负着组织和人民的嘱托、期盼,必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群众路线这一党的根本工作方法,做到知行合一,在基层工作中落地稳、扎根深,在工作中体现对人民的担当,尽最大的努力,让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三要心中有准绳,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的恒心。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关乎人心向背,关乎党的生死存亡。作为党的干部,必须加强自我约束,强化纪律教育和纪律执行,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生活,全力打造一支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党员干部队伍。四要行上有成效,始终保持拼争抢创、敢打必胜的决心。学习的目的在于实际运用,要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聚焦重点、突破难点,在抽水蓄能项目、乡村振兴试点等重点工作中攻城拔寨、干出成效。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