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着力打造生态美丽“大花园”
全县和美乡村、全域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暨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部署会召开
2019/10/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马传贤 张若旸

  10月25日,全县和美乡村、全域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暨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部署会召开。县领导陈远志、羊菊春、卢金彪参加会议。

  会前,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和“十美村”“十美整洁村”创建村党支部书记实地参观了九和乡上俞村和岩甲村、仁川镇方山村和胡庄村、冷水镇朱山村和美乡村建设现场。会议通报了7-9月份“十美村”“十美整洁村”评选结果、2017-2018年度“十美村”复评结果及“黄牌警告村”复查结果;仁川镇马岭村等20个“十美村”和双溪乡山早村等21个“十美整洁村”受到表彰。仁川镇、九和乡、冷水镇朱山村、方前镇岩门村作交流发言。

  县委副书记陈远志指出,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的政治任务,是改善群众生活质量的关键举措,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载体。各部门、乡镇(街道)要认清发展初心,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眼于乡村振兴战略全局,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要紧盯工作目标,积极探索实践,为磐安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起好步、开好头。要坚持目标导向、坚持突出重点、强化要素保障,按照“点上精致、线上出彩、面上美丽”要求,持续推进“五村同创、三美共建”,与时俱进、创新载体,着力打造生态美丽“大花园”。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