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来磐调研职业教育
2019/10/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王卓

  日前,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邵中一行来磐调研《浙江省职业教育条例》制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陈国标、吴洪涛、蒋秋良,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洪涛汇报了我县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县教育局、发改局等单位及部分教师、人大代表围绕职业教育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邵中对我县职业教育工作表示肯定,认为磐安经验值得总结推广。他表示,调研组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研究,继续深化改革,强化投入保障,营造良好氛围,以立法保障职业教育加快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