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副书记代县长
坚决扛起整改责任 全力抓好问题整改
2019/11/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金艳在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上强调

坚决扛起整改责任 全力抓好问题整改

  日前,我县召开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强调,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抓好整改工作落实,确保高标准完成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县领导吴洪涛、羊菊春、何斌、陈国慧、卢海浪、陈亚琳、蔡新平、陈平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有关情况,各相关县领导汇报领衔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

  金艳指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是目前我国规格最高、时间最长、要求最严、力度最大的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具有很强的目的性、专业性及督察方式多样性。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使命担当,高度重视督察迎检工作。

  金艳强调,要以上率下,坚决扛起问题整改责任。相关县领导要做到问题内容准确掌握、问题现场全部走到、整改成效亲自把关,全面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紧盯人民群众最直接、最关心的环境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全力抓好整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再反弹;同时,对督察整改不力、表面整改、敷衍整改等情况要严肃追责问责。要未雨绸缪,全面排查各类隐患问题。深入查找思想上的隐患,坚决摒弃麻痹思想;深入查找环境上的隐患,全面、系统开展排查整治,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深入查找机制上的隐患,理顺人员关系、工作机制,促进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