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副书记代县长
推动全会精神在财政改革发展中落实落细
金艳到县财政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12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到县财政局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她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凝神聚力、乘势而上,推动我县财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金艳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县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不断提高认识、加深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金艳指出,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这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使各方面制度更加完善。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具有丰富的实践成果,我们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重点把握十三个“坚持和完善”。

  金艳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三个地”的政治自觉,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指引,改革创新、砥砺奋进,争当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要拥护党的领导,在落实决策部署上走前列、当标兵;紧贴民生主题,在增进人民福祉上走前列、当标兵;紧抓发展要务,在促进经济发展上走前列、当标兵;紧盯深化改革,在优化服务环境上走前列、当标兵;紧扣从严要求,在转变干部作风上走前列、当标兵,切实发挥县委县政府的参谋助手和“大管家”作用,助推磐安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