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在线
安文初中体艺教学显成效
2019/12/31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陈赛男 王镇

  日前,金华市第十三届中学生篮球联赛落下帷幕,安文初中篮球队获得第三名。

  近年来,安文初中把体艺教学作为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根据课程设置,每周三下午定为拓展课时间,设立体艺特长、知识拓展、实践活动三大类共计27门拓展性课程,包括创客、软件、篮球、象棋、声乐、舞蹈、武术、世界遗产等,不仅课程种类丰富,而且特别舍得“花时间”,每一节拓展课的时间有75分钟,给予学生充分的参与和体验。为了保证课程专业性,学校外聘武术、器乐教师,打造精品课程。2019年,安文初中荣获县第十一届初中生男子篮球赛第一名;金华市中小学生艺术节音乐类现场展演,安文初中合唱团获二等奖,民乐队的器乐联奏《打虎上山》获一等奖,并在省艺术节中获得二等奖;县2019年中小学生羽毛球赛,胡希瞳获初中组男单冠军,陈媛菲、陈雯静获女双亚军,陈雨璇获女单季军;浙江省IER智能挑战赛和FLL工程挑战赛,楼佳燚、卢晟豪和鲍艺凌、陈家乐分获省一、二等奖;第十九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2019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林嘉悦的“自动粘合式机器人”获全国三等奖。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