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在线
安文小学安文初中迁建项目稳步推进
2019/11/0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淑娇 郑晨光

  安文小学安文初中迁建项目自6月份开工以来,施工单位组织精干力量,加班加点赶进度,按照预定目标,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按照规划,安文小学可设置36个班,容纳1620名学生;安文初中可设置30个班,容纳1500名学生。建成后不仅可以有效缓解城区学校的就学压力,对我县创建教育现代化强县也有重要意义。

  施工现场,100多名工人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完善临时基础设施、土石方开挖、渣土外运等各项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同时,各类大型机械设备也陆续进场作业,目前已有80辆工程车、11台大型挖机和9台凿岩机在现场轮番作业,土石方开挖已完成工程量的75%左右。

  前期开挖完成后,工程将进入主体结构建造,确保2021年1月底前竣工交付。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