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在线
第34届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9/10/1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伊佩/文 通讯员 黄无违/摄

  昨天上午,第34届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磐安中学开幕。此次运动会为期三天,来自全县27所中小学校的56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县领导陈新森、潘丽霞、杨文秀参加开幕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指出,近年来,全县中小学形成了浓厚的校园体育活动氛围,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参赛运动员相互学习、加强交流,把比赛当作桥梁,在学习中进步,在沟通中分享,在竞技中开发潜能、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开幕式上,磐安中学全体学生为大家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阳光乐章》《我的祖国》等节目表演恢弘大气、震撼人心,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