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在线
小学校内托管服务进展顺利
2019/09/12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羊冬飞

  本学年开始,我县小学段学校实施校内托管服务举措。由于学校前期工作细致、到位,广大家长理解、支持,校内托管服务工作进展顺利,管理有序。

  校内托管是配合“明确寄宿生准入、规范寄宿管理”工作的便民服务举措,学校对托管时段进行科学合理安排,组建各种社团,组织学生开展自主阅读、体育锻炼等活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为解决交通问题,学校在学生上学和放学时间段,安排人员在校门口维持秩序,同时积极联系县交警大队维持交通秩序,联系县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增加公交车次,调整运营路线。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