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在线
磐安中学举行开学典礼
2019/09/0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陈淑娇 傅利刚

  昨日,磐安中学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暨开学典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洪涛参加。

  活动现场,磐中十大优秀班主任、十大优秀教师、十大感动校园学生等受到表彰;教师、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陈新森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磐中学子身处伟大时代,生活在幸福家园,就读于优秀学校,要胸怀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进,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让人生绽放出夺目的光彩。要树立“少年心事当拿云”的凌云壮志,熔铸“苟利国家生死以”的爱国情怀,要有“弄潮儿向涛头立”的担当、“宝剑锋从磨砺出”的勤奋、“劝君惜取少年时”的觉悟和“只留清气满乾坤”的品德追求。要学会做人做事,做一个心地善良的人、懂得感恩的人、清净如水的人。要看清时代坐标,把好人生航向,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磐安教育、磐中发展的接力跑中跑出更优异的成绩。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