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在线
携爱“义”“童”出发
2019/05/29 来源:  通讯员 傅亚男 孔珍珍

  5月28日下午3点10分,全园幼儿、老师以及小中班家长千余人齐聚实幼,共同开启县实验幼儿园第二届以“童心向善与爱同行”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活动。

  开幕式后,义卖活动正式“上线”。大家游走于各摊位之间,欣赏、挑选、讨价还价,热闹非凡。

  孩子们从家中带来的近3000件闲置书本、文具、玩具等入驻到14个摊位中,排满一整个塑胶跑道和两个木房铺子。

  如果说,今天的实幼后操场是一个大型的跳蚤市场,那么木房店铺和前操场则堪比是一方盛大的艺术品展区。20个班级20个作品主题,一件件、一个个、一幅幅,无不别具一格、精妙绝伦。中、大班的幼儿手工作品惟妙惟肖,充满了童真童趣。小班的亲子手工作品大气精致,集美观与实用性于一体。

  滴水成渊,聚沙成塔。短短一个小时的义卖,共筹得爱心款16103元。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