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在线
“班级优化大师”给课堂测评插上翅膀
2019/04/1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陈老师,我又背了一课,给我加分吧!”“陈老师,陈老师,我的作业提前完成了!”……虽然已经下课,双峰小学的学生们还兴致盎然地沉浸在学习中,纷纷要求老师在班级的电脑上给自己加分。

  据了解,“班级优化大师”是一款专为学生课堂行为设计的管理软件,双峰小学使用这款软件已有一年之久。班主任和各任课老师在软件中创建好班级,导入学生名单后,系统会为每位学生自动设定专属卡通角色。每个班级可以根据各班实际和教学特色在软件上设置背书、阅读等一系列学习任务,并用量化积分的形式,随时掌握学生学习情况和效果。

  双峰小学校长羊冬飞表示,利用“班级优化大师”,无论课前、课后,老师都可以通过相应项目的加减分来评价学生,并及时发送点评,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老师课堂管理高效了,班级管理就越发轻松,也就有更多精力照顾孩子成长。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