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在线
玉山镇第一所公立幼儿园开园
2019/02/2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伊佩 通讯员 周方晴

  让孩子在家门口读公办幼儿园,是众多家长的心愿。2月22日,玉山镇第一所公办幼儿园——玉山实验幼儿园正式开园,7名老师、108个孩子携手开启了全新的幼儿园生活。

  玉山实验幼儿园从2018年开始筹建改造,建设标准和教具采购执行省二级幼儿园标准。幼儿园分小班、中班、大班,可容纳将近180余名幼儿入园。

  走进玉山实验幼儿园,只见各个教室里,电子琴、多媒体一体机、消毒柜、电风扇等设备一应俱全;幼儿园户外场地宽阔,活动设施充足,有滚筒、攀登、滑梯等大中型玩具,标准化、现代化的硬件设备可以充分满足幼儿学习、生活、游戏和运动的需要,先进、环保、宽敞适宜的活动空间和平等关爱的人文氛围,处处体现了以“以自然为本、启探索之蒙、创童梦乐园”的办学宗旨。

  学前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袁继青介绍,玉山实验幼儿园是一所普惠性幼儿园,开园后,缓解了玉山镇幼儿的入学压力,改善了学习环境,切实解决入园难问题。同时,它的建成也为我县提出每个乡镇至少配备一所公办幼儿园的学前教育发展目标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