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在线
聚焦课堂改革 打造高效课堂
我县联合三门县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2018/12/19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张娟

  12月14日,以“聚焦课堂改革,打造高效课堂”为主题的磐安、三门两地教学研讨活动在尚湖镇中心小学开展。我县多所学校和台州市三门县5所小学共100余名相关学科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分为三个分会场,英语学科为一会场,音乐和体育为二会场,科学和美术为三会场,各学校共14位教师带来14堂不同学科的“课堂改革”教学研究成果,活动采用先听课后评课的方式,秩序井然。本次讲课的14位教师紧密围绕课堂改革的任务和要求,引导学生主动参与、乐于探究、勤于思考,并将动脑与动手相结合,让学生在课堂上实践,在学习中创新,把新课改的三维目标落实在课堂教学的各个环节。听课结束后,三个分会场分别进行了评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