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在线
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2019/05/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伊佩

  日前,以“迎祖国70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为主题的第五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烹饪雕花、中餐斟酒、汽车维修、茶艺展示、财会点钞……来自县职业教育中心的“能工巧匠”们现场竞技,琳琅满目的各类展品让人目不暇接。

  在现场,杭州暗香投资有限公司与县职教中心签约,合力打造优质校企合作共同体,并设立“瑞莱克斯奖学基金”,计划每年出资5万元,资助、奖励职教中心的贫困学生、优秀学生及优秀教师。

  启动仪式上,县职教中心师生还精心准备了一场惊艳的“视觉秀”。红红火火的合奏《喜洋洋》、婀娜多姿的民族舞蹈《水姑娘》、酷炫的花式篮球……赢得现场掌声连连。同时举行的现场技能展示,也让围观群众啧啧称赞。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