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在线
县实验小学研学活动走进玉山古茶场
2019/04/1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通讯员 孔亚敏

  4月15日,县实验小学400余名师生到茶文化博物馆开展“看非遗品茶香”主题研学活动。

  采摘、杀青、揉捻、摊晒……在茶博馆工作人员指导下,师生们亲身体验了采茶、制茶全过程,并参观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玉山古茶场。

  近年来,茶文化博物馆作为第七批浙江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不断加强馆校合作,成为学校“第二课堂”的教学点。通过各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广大青少年在文博体验教育活动中,感受茶文化的独特魅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