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在线
展技能 亮风采
2019/08/28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生 周梦鸽

  日前,金华市首届保育员职业技能竞赛举行。我县15名幼儿园保育老师参赛,展示了磐安幼儿保育员的风采。磐安代表队在11支参赛队伍中取得团体第五的好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均采取笔试形式,赛前开展了为期3天的专业培训。领队老师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比赛,进一步明确了日常保育工作的内容和要求,切实提高了保育员的理论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

  下一步,我县将定期开展幼儿园保育员培训,在幼儿保育工作基础上加入育婴知识,更加关注幼儿的身心成长。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