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在线
捐赠爱心课桌 情暖乡村小学
2019/10/2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伊佩 通讯员 潘红英

  日前,尖山小学那些破旧不堪、高低不平的课桌椅终于“退休”了,学生们用上了由义乌亦亦家具有限公司捐赠的405套新课桌椅。

  今年9月,尖山小学低段部400多名学生搬迁到老初中校区就学,11个班级只有2个班是新课桌椅,其余的都是修修补补多年的老桌椅。义乌亦亦家具负责人朱伟刚得知后,特意赶到尖山小学,查看桌椅款式,决定帮助尖山小学配齐新桌椅。

  为了能让尖山小学所有学生早日用上新课桌,义乌亦亦家具有限公司加班加点,仅用半个月时间,就生产了405套桌椅和8套美术教室专用桌椅,并安排工人前往学校安装。尖山小学负责人感激地说:“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对我校的关爱和帮助,这次捐赠的405套新课桌椅大大改善了我校的办学条件。”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