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在线
流动少年宫走进乡村学校
2019/10/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通讯员 包唯

  “这是我自制的望远镜,酷吧”“好神奇,图案好漂亮”……10月24日,县流动少年宫第十站走进双溪小学,为近100名少年儿童带去一场精彩纷呈的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有垃圾分类小达人、望远镜DIY、VR看世界、趣味打“地鼠”、纽扣花束DIY等趣味性、艺术性、科普性体验项目,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提高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流动少年宫”进校园是一项公益性活动,由团县委、县少工委主办,县青少年宫承办,足迹遍布我县各个乡村学校。目前,已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支教帮扶活动12场。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