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在线
个性的表达 共同的精彩
县少先队开展活动优质课评比
2019/12/06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杨景欣

  日前,全县少先队活动优质课评比在深泽小学开展,共有各校选送的7节少先队活动课参与角逐。

  本次少先队活动课主题分为垃圾分类和爱国情怀两大板块。尚湖小学彭诗涵、冷水小学杨珍珍把垃圾分类的生活情景引入课堂,让学生们在活动中学会垃圾分类;文溪小学郑梅红通过形象短片和分角色表演,引发学生对垃圾分类意义的深入思考;新渥小学朱辉把退休老校长卢友谊请到课堂,让学生们对比今昔,感受社会主义祖国的温暖……教师们的精心准备、精巧设计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

  小学生真正成为少先队活动课的主角,他们分别表演了小品、歌舞、创意作品、时装秀、诗文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