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在线
市教育局来磐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2020/01/06 来源:  施晓红

  1月2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总督学陈志恒带队来磐开展中小学、幼儿园安全检查暨2019年度校园安全管理示范校考核评定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洪涛陪同检查。

  陈志恒一行先后到磐安二中、实验幼儿园、第四中学、文溪小学和尖山小学5所学校,重点检查三防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学校安全宣传教育、安全主题活动以及安全台账。反馈会上,县教育局有关领导就责任落实、安全教育、应急演练、平安创建、重点工作等作了汇报。

  陈志恒对我县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磐安县教育局以学校安全管理、隐患排查、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心理健康教育等为抓手,开展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就学校期末安全工作,他要求,加强师生假前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建立健全防治学生欺凌工作问责处理机制;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严防病从口入,杜绝发生食物中毒和集体暴发性事件。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