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市复核验收组来磐
对我县“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进行复核验收
2020/01/0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近日,市治水办综合部部长胡杰带队来磐,开展“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复核验收。县领导陈远志、羊菊春、陈国慧、蔡新平、张卫芳参加相关活动。

  市复核验收组先后到冷水、大盘、方前、尖山等乡镇,就集镇村庄、公共机构、工业区块、生活小区等“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情况进行现场复核。

  反馈会上,副县长蔡新平汇报了我县“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市复核验收组反馈了现场复核情况。

  市复核验收组对我县“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磐安以最高的站位、最强的合力、最实的作风、最严的措施,全力克服资金、技术等困难,创建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复核验收组要求,思想上继续保持高度重视,着力克服建设不平衡问题,高质量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质量提升要继续加大力度,针对此次复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检查,列出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举一反三、自我加压,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运维管理要进一步加强,落实乡镇主体责任,加强部门协调配合,结合磐安实际出台运维管理办法和标准,实现运行维护常态化。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