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消防救援大队挂牌
2020/01/02 来源:  应燕航 傅利刚

  上月31日上午,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斌参加活动。

  改制一年来,县消防救援大队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对标“两严两准”部队建设标准,对照“主力军、国家队”职能定位,按照“全灾种、大应急”任务要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维护我县消防安全和社会形势稳定。特别是在“7·16”强降雨救援、“7·22”危化品泄漏事件处置、抗击“利奇马”超强台风过程中,全体消防救援队员始终坚持以人民利益为中心、以群众安危为己任,最大限度减轻了灾害损失。

  何斌要求,县消防救援大队要以正式挂牌为契机,加压奋进,锐意进取,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推动转型升级;要提高政治站位,健全体制机制,强化装备技术支撑,推进应急救援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要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实现精准防控,建设一支“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的消防救援队伍,随时做好抢大险、救大灾的准备,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