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走基层 助脱贫 暖民心
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冯水华来磐调研
2019/12/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通讯员 陈金朝

  日前,省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水华一行来磐开展扶贫工作并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看望慰问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扶贫干部和困难群众。县委书记王志强,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副县长卢海浪参加相关活动。

  冯水华一行首先来到盘峰乡灵江源村,与村干部和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村围绕食品安全示范村创建主线,推进旅游产业融合、农家乐提升、品牌创建营销等工作。

  座谈会上,盘峰乡、灵江源村分别汇报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灵江源村产业发展、结对帮扶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冯水华对灵江源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灵江源村的旅游发展模式,是生态优势转化为“强村富民”成果的生动实践,要继续在品牌化发展、标准化规范、旅游资源对接、争取政策支持等方面积极作为,努力打造全省示范点。

  在双峰乡,冯水华一行考察了百亩中药材产学研基地项目,了解项目规划、实施、进展等情况。冯水华对大皿村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山水景观表示赞赏,就村庄整体规划编制、文化资源发掘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仁川镇方山村,冯水华详细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建议,深入方山村农村家宴放心厨房、文化礼堂,了解结对帮扶工作成效,就中药材产业发展、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冯水华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交流了基层工作经验,鼓励扶贫干部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扶贫工作,真真切切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在新城市场监管所,冯水华向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并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最多跑一次”改革、中药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窗口运行、省行政执法监管平台推广应用等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

  在磐调研期间,冯水华看望慰问了扶贫干部和困难群众。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