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19级新生(磐安班)开班
2019/12/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卢明

  12月26日下午,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19级新生(磐安班)开学典礼在新城中学举行。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任文霞,副县长卢海浪参加活动。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10月下旬开始,经过招生宣传、自主报名、资格审查、入学测试等环节,磐安班如期开班。目前,磐安班有磐安本地及金华、兰溪、永康学员20人。

  卢海浪说,就地办班教学可以进一步提升我县药农、药商专业知识水平,增强就业创业能力。同时,有助于培养本地中医药人才,缓解药企招工难和学员工学矛盾,促进我县中药产业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