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征文比赛助推垃圾分类行动
2019/12/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卢明

  “真没想到,女儿能获得金华市中小学生垃圾分类主题征文比赛三等奖。”12月24日,市民陶雪芳得知在冷水镇中心小学就读的9岁女儿陈安琪获奖的消息后,心里乐开了花,“文字是女儿口述、我帮忙输入电脑的,创作过程中,一家人都学到了许多垃圾分类知识,现在孩子还督促我们垃圾分类呢!”

  本次征文比赛,冷水镇中心小学所有学生都参与其中,激发了学生参与垃圾分类的热情。校长陈惠忠表示,学校要求家长和孩子共同完成征文,通过互学互动,小手牵大手,增强家长垃圾分类意识,助推垃圾分类行动。

  据悉,在本次金华市中小学生垃圾分类主题征文比赛中,我县小学组获奖31篇,其中一等奖6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13篇;中学组获奖23篇,其中一等奖4篇,二等奖9篇,三等奖10篇。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