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领导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2020/01/06 来源:   羊洋 应燕航 张傲 卢樟海 陈家豪 王卓

  1月2日至3日,县领导金艳、吴洪涛、羊菊春、何斌等分组到各地,向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征求县“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1月2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分别参加第一组和第五组代表团座谈会。会上,报告起草组负责人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框架思路、重点内容等。来自各领域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紧紧围绕报告,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2019年,我县坚持稳中求进,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对于2020年主要任务,《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思路清晰、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大家立足磐安发展,从推进台地一体化、加快城建交通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人才招引政策、提升城乡功能品质、促进人口集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金艳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金艳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站位高、把脉准,立足当下、放眼长远,对盘点2019年工作、理清2020年思路、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报告起草组将逐条梳理归纳,加强分析研究,充分消化吸收,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将报告写实、写全、写准、写好,努力改进政府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金艳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县政府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自觉接受人大依法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整体布局,大力推进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努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希望大家在即将召开的县“两会”上做示范、当表率,积极建言献策,传播正能量,圆满完成县“两会”各项任务,努力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为实现我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1月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斌参加第二组代表团座谈会时指出,各位代表和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着眼全县发展大局,多提出一些高水平、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府将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交流,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