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省委检查组来磐检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2020/01/0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张若旸

  近日,省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组副组长楚蓓蓓一行来磐,检查我县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县领导陈远志、陈新森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新渥街道“两山”主题实践馆、大盘山博物馆、安文街道中田村文化礼堂等地,实地查看组织领导、阵地管理等情况,详细查阅相关工作台账,并就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指出,磐安意识形态领域呈现主流积极健康、总体平稳向上的良好态势。下一步,要严格执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提升意识形态凝聚力、引导力,全面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正面宣传、做好风险防控、健全制度机制,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