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主动作为 优化服务 精准施策
2020/01/0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黄锦朝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时要求

主动作为 优化服务 精准施策

  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朝、副主任陈志身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听取意见建议,帮助破解困扰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问题。黄锦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动作为、优化服务、精准施策,结合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三服务”,延续巩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确保实现“开门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副主任潘丽霞参加活动。

  黄锦朝一行先后到罗奇泰克、一方制药、丰源实业等企业,实地察看生产车间和样品展示区,询问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需求。

  黄锦朝指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攻坚之年、收官之年,年初开展“三服务”活动,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新期望的必然要求,是“‘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有力举措,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

  黄锦朝强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利用,不断提高制造技术水平,通过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增强行业话语权。政府部门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支持企业、服务企业,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精准务实当好“店小二”,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以最优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高度重视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增强政策含金量和可操作性,帮助企业实实在在解决难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想企业所想,切实解决企业职工子女教育、公共交通、医疗卫生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让企业职工能够安心从事生产工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